森岛迷雾
破镜重圆爱好者 坑文爱好者 慎关
对于星空 文坑了恢复时间不定 承蒙大家喜欢 有机会会继续写完星空的故事
2023-01-09  

【星空】选秀导师是新婚老公怎么破 01

【现实篇】

先婚后爱 破镜重圆

温柔腹黑导师S级Alpha兴×内里带刺小玫瑰S级Omega坤

ABO世界观,慎入

不喜请点击左上角


蔡徐坤接到自家母上大人的电话时,刚否决了第三版的歌曲Demo,周边遍布着一张一张被揉成纸团的歌词纸。那是他写的新歌,为了选秀初舞台写的。

他,蔡徐坤,娱乐圈名不见经传的小歌手,粉丝不过刚过七位数。因为热爱音乐而放弃家里的资产到娱乐圈独自打拼,家里可以说得上是可以供蔡徐坤几辈子衣食无忧的富商,在当地小有名气,也算得上是排的上的上流世家。

只是从出道到现在,他依旧没有翻起什么大水花,还是只能接些和音乐无关的小通告维持基本的稳定收入。他所期待的更多人欣赏到自己音乐的美好畅想并没有实现。于是为了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蔡徐坤背着自己的经纪人邵晴报名了国内第一档竞技类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并且成功通过了练习生选拔的初选,成为了最后参与节目录制的100位练习生之一。

当收到节目组发来的录取邮件时,蔡徐坤连忙抱着电脑,讨好地凑到了邵晴的身边。蔡徐坤小心翼翼地将电脑递到她的面前,小声地告诉邵晴自己先斩后奏的决定。

“晴姐,给你看个东西,可能你看了会很生气,但是事情已经成了定局,你也没办法改变了,要怎么我我都无所谓。”

邵晴放下手上的工作,一脸疑惑地接过了蔡徐坤递过来的电脑,心想这自己带了快两年的小孩,平时乖乖的,安排的行程也认真的完成了,一向让她省心,能做出什么让她生气的事情。她定睛一看,邮件的内容让她上了头,在内心默默收回了刚刚内心的话,转头瞪向身旁低着脑袋扣手的蔡徐坤。

低着头的人眉眼乖顺,认错态度良好,让邵晴想发火也没火气发出来,恨铁不成钢地骂了蔡徐坤一句。

“蔡徐坤你真的是长能耐了啊,这么大的一件事就这么擅作主张先斩后奏了,你真的是,平常不给我惹事,今天一来就是这么大一件事。唉,算了,既然事情已经成了定局,那你就先安安心心地准备节目的研究。行程我这几天给你处理,你什么都不用再管了。"

面前满脸纯良无害的人听到了邵晴的话后,耷拉着的嘴角又重新翘起,高兴地跟邵晴道谢后,抱着电脑蹦蹦跳跳地回到自己写歌的房间。


“亲爱的母上大人,你这一年给我打电话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今天怎么想到给我打电话,是什么大事情?”

“坤儿,你明天回家一趟,联邦政府来人了。”

“联邦政府怎么来人了,难不成是和我的分化结果有关?”

“差不多,你先调整一下最近的行程,买最近的一班航班回来,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只是可能你自己消化的时间会比较多。”

“啊,不是,徐女士你能不能把话说清楚了啊。等等……”

蔡徐坤张着嘴巴还想说什么,就被徐女士挂断了电话。蔡徐坤收起手机,他心里隐隐觉得有些不祥的预感,但却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此这不祥的预感。

他收拾好工作桌旁如同世界大战后的乱像,将地上一张张歌词废纸团展平开来,压在杯下,给邵晴发了消息,然后在电脑上购买了飞往H市最近的一半航班。


飞往H市最近的一班航班是凌晨一点。他简单收拾了一些飞机需要用的航班,就打车去了机场等待登机。

等蔡徐坤到达H市有名的天价别墅区的蔡家别墅时,已经逾近四点,天还黑着,蔡徐坤悄悄刷开别墅大门。他轻手轻脚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进入娱乐圈这两年来,虽说不上忙碌,但回家的时间也少之又少,一年能回家一次已经算是幸运。

房间因为每天都在被打扫并没有落下灰尘,几个小时的航班让蔡徐坤舒展的眉眼上染上几分疲色。

他简单洗漱了一番,换了睡衣上床补觉。


蔡徐坤再次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露出鱼肚白,蔡徐坤透过房间内的落地窗看到院子内已经有人来来往往开始工作了。

他洗漱完跛趿着拖鞋走到楼下一楼的餐厅准备食用这迟到的早饭。刚巧碰上了正在喝早茶的徐女士和看报的蔡先生,以及已经上门在沙发上等待的联邦政府的人。

蔡徐坤和沙发上的务员打了招呼,问起徐女士电话里着急的事。

“徐女士,你昨天嘴里着急的事是什么,我分化结果怎么样了,我想看看。”

徐女士起身去客厅茶几上拿过分化报告,蔡徐坤上周在公寓里分化,被折磨的不行,人昏昏沉沉在房间里待了好几天。等人清醒之后就被邵晴押着去医院进行了正经的分化检测和后续的一系列检查。蔡徐坤对这些不上心,干脆将分化报告的收件地址送到H市蔡家别墅里面,等徐女士给自己回电话。

邵晴不只是他身边明面上的经纪人,是蔡先生怕蔡徐坤在娱乐圈受委屈受欺负转门找的专人来负责他工作上的各项事宜。和徐女士也颇有渊源,关系不错,邵晴便也担上了照顾蔡徐坤身体健康饮食起居的担子。


“你看看吧,你分化成了Omega,这是你的分化报告,你先看看。”

徐女士话音刚落,蔡徐坤差点将自己刚喝进的一口牛奶喷出来,但良好的行为素养让蔡徐坤及时阻拦自己丢脸的场面出现。

“不是,真是Omega,你等我冷静冷静。怎么会是Omega呢?不是说这几年Omega出现的概率少了不少嘛,数量也不多,我怎么就成了Omega啊!”

“那是数量少,又不是完全不可能。”

蔡徐坤盯着面前写着“分化结果:Omega”的几个黑体字。他觉得自己并不能很好地接受这个事实,甚至想自我欺骗告诉自己这是假的。但是面前白纸黑字的分化报告摆在自己面前,他没有任何借口再去欺骗自己了。


他早就过了想要自己分化成Omega的年纪了,不止是不想做受人庇护,受Alpha压制,毫无还手之力的Omega。Alpha对Omega的压制是天性,Omega的信息素同引诱剂无异,一场天性掠食地混战随时都可能爆发,蔡徐坤不想那样。

同时还有内心对那人的抵触,那人是个Alpha,自己曾经妄想过自己分化成Omega,也许就能和他有成真的可能性,只是他没过多久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么的荒缪了。

他不知道哪个原因在自己心里份量占的更重,只是都影响不了他讨厌成为Omega的心思。

蔡徐坤猜想过自己的分化结果,他想过自己可能分化成Alpha,也可能分化成Beta。他想过自己最差的结果就是个Beta了。只是现在,他只能感叹命运弄人,兜兜转转,他成了自己当初荒缪而想成为的Omega。


Alpha是这个世界拥有绝对猎食权的猎人,对Omega的压制和掠夺天性几近疯狂。顶级Alpha的各项能力更是远胜于普通的Alpha。

而Omega的数量是总人数中最少的,随着近几年的发展,Omega和Alpha的比例已经快形成比例失调的局面。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着诱导功能,Alpha极有可能因为Omega的信息素进入时空狂暴状态。信息素等级越高的Alpha受Omega信息素的影响越小,但一旦失控,破坏能力极强。同样,匹配度越高的AO,Omega所带给Alpha的影响越大。

这世界上绝大一部分的人是没有腺体和信息素的Beta,不受Alpha和Omega的影响。

因着这种情况,联邦政府在分化检测体系较完善后,主张发布并不断修订了《Omega保护法》以及《Alpha犯罪违法法案》的相关法案,尽量保障每个人的相关权益。

Omega和Alpha分化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信息素等级测定,然后进入划分的对应等级分区。信息素等级共分五等,S级,A级,B级,D级和F级。S级为最高级,F级为最劣等。等级越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各项能力也就越强。

S级Alpha和Omega都没有被强制要求配对的要求,具有自主择偶权。联邦政府并没有非要将两个互不认识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绑在一起强制进行法律登记的恶趣味。联邦政府一向倡导自由平等,不仅是男女平等,也是Alpha和Omega平等,尽可能避免因为Omega身份而无法就业,Omega歧视的情况。Alpha和Omega之间按照自愿原则进行结合配对。


蔡徐坤恨不得自己这一辈子都单着,一个人过完这一辈子。他过了想当Omega的年纪,连带着对恋爱结婚都没了任何想法,只觉得自己一个人就挺好的。


“但联邦政府应该也没有强制要求AO结合的规矩吧,政府怎么这么着急就派人来了。我分化成Omega又怎样,我不会想跟着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的。何况,你知道的,我已经做好了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的打算的。”

“你的想法我们都知道,联邦政府是不做强买强卖的爱情买卖。你平常也不关注这方面的东西,可能也不知道有一种情况是会被强制配对结合的,信息素等级均达S级且信息素契合度达95%。你往后翻翻,就可以看到你的信息素等级。”

“并且,事情已经成了定局,没有办法了,我很抱歉。”

“没事,不怪你,我自己消化一下吧。”

蔡徐坤往后翻了几页,将分化报告的内容看完。在别人眼中天大的幸运在他这儿只是一个不幸,彻彻底底的不幸。联邦政府制定的法律已经尽可能给予每个人相应的自由,唯一不足的这一点,概率更是小之又小,可惜他和那个人刚好都是这么个不幸儿。

分化报告的最后一页,是他和那个Alpha的信息素契合度,99%。上一对99%契合度的还是联邦政府设立契合度高达95%的主要根源。

寻常AO的契合度能有75%就已经很高了,已经很适配了,他能和那个人有99%也算是命里缘分一线牵。只是他早就不想跟任何人发展恋人关系了。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朋友也算是一件不错的事。

他只觉得这99%能放在他和那人身上就好了,只是后面再一想,那人估计也不愿意再和她沾染上关系,这个想法永远只能在脑子里想想。

蔡徐坤认命了,妥协了,结婚就结婚吧,和那人说清楚,互不干扰就对了,他不是离了谁就不能活的人。

徐女士却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蔡徐坤,那个人同他的渊源太深,提起可能能揭开他心里的那块伤疤,让他痛彻心扉。



评论(9)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森岛迷雾 | Powered by LOFTER